Sunday, March 30, 2008

考试了

首先,我终于可以打华语了!搞了这电脑半年才发现如何从电脑里打出华语字来,真失败!毕竟自己是华人嘛,读起华语字总比较有亲切感,对吗?

考试要到了,可是大家还是忙得不可开交,Programming 要你写一个电脑程式,Logic Digit 要你造一个电子系统,开口关口就和你提起哪二十分,天杀的!光是搞这两个 project 几乎把我们都给玩死了,要我们那里变多一点时间出来读书呀!难道要我们叫小叮当来打救不成?

说起数学更是气死人,那 X 养的教授十次没来七次,剩下的三次就在班上抄书,把书上的东西完完整整地抄在白板上,都不知要他来干嘛。人说无书胜有书,我说无师胜有师就真!都不知道他那 Doctor 的名头是骗来的还是买来的,我看我教得比他还要好!

话说回来,不知不觉的,大家进了大学都差不多有一年了。得了不少新的朋友,电话里多了好多新的电话。悲的是一堆老朋友却越来越难找,一个接一个的出国,到最后只剩下在 msn 聊天的份,要见面还得用 webcam 。离离合合本是人之常情,可是经历起来时心中难免会有一阵的痛。唉~

不过算来算去,老天对我还好啦,起码还有时间上来写一写部落,好让自己的心情平衡一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