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假期来了,可是它的到来却不是给我带来平静,而是更多的烦恼。主要是为要在假期时做的东西而烦吧,本来还好,现在却无端端成为了千古罪人。事情的过程就别说了,总之现在要在两件事情上选一件:

(1)去辩论营 : 三天两夜,和朋友共度海边之旅。能学不少东西,同时也能更了解辩论组的操作。
(2)做工+老姐生日会 : 找钱,见见外面的社会!同时能和家人好好聚一聚,能和好久不见的堂哥堂姐们聊天!

早说了,只能二选一!老天,你这个玩笑可开的大了!去(1),没钱到算了,可是到失去了一个和家人共聚的一晚。去(2),就成了叛徒,一大堆 “没信用”,“早说好的”,“怎么不算数” 等等的话迎面而来,恨不得我把电话给丢了!本人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可是现在作了决定,就请做件好事,放过我啦!

造化弄人,本人也不想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秋明。。
不用烦啦。。一切烦恼都能迎刃而解。
不来就不来咯,没什么好自责的。。况且我们也没怪你。。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共度海边之旅,好好珍惜你和家人共度的时光。。
不要一时冲动把电话给丢了,不然你的女朋友找不到你。。嘿嘿。。
我们不是独裁者,不会强迫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

我是源丰。。
好可惜啊!我们都会很想念你的。。^-^

我是文新。。
我们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我是振宁。。
希望你解决完烦恼后早日归队,与我们并肩作战。。

我是国鸿。。
加油!

Lai Yeong King said...

不管怎样,对不起啦各位!! T_T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