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五十步笑百步

納吉:選民須認清民盟政府真面目

(吉隆坡)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促請選民,從雪蘭莪人民聯盟政府表明無法在現階段調低門牌稅和商業稅的事件中汲取教訓,並認清它們的真面目。

他說,在野黨在未來的選舉將會許下更多承諾,選民必須有足夠的成熟度和智慧判斷和決定,在野黨是否能夠兌現承諾,抑或只是它們的政治承諾,根本無不可能實現。

也是國防部長的他今日(週二,5月6日)為國防部勞動節慶典主持開幕儀式兼頒發2008年卓越服務獎後,在新聞發佈會上針對雪蘭莪州務大臣丹斯里卡立週一(5日)的談話,發表評論。

卡立表示,在現階段,基於雪州政府仍無法達到預期的收入,所以無法調低20%的門牌稅,反之,他不排除明年會調高門牌稅。

---

又再一次地,本人读了这一篇报导后实在受不了!敬爱的副首相大人,您在数落别人的时候,请问问自己,大选前落实的增建华小课题还不是到现在不了了之(大选后的秋后算账)? 还有04年大选时,选前说要萧贪,选后爆发司法丑闻,查卡里亚沙爹屋等的腐败事件又怎么解释呢?

您叫人民认清民盟,,没错我们就是认清了国阵的无能,希望能在大选上做一些改变,才有今日的民盟!您现在的说法根本就是叫我们在两粒烂苹果中选一粒嘛。不过倒还不难选,其中一粒早烂了五十年,另一粒才刚拔下来,多少比较容易补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