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原来

原来我很介意别人对我的身型有意见。

我也不想那么瘦,
我也很想胖一些,
我也很想吃多点。

可是胖不起来,
我也是不想的。

我不喜欢去阿姨家,因为开头第一句往往是:
“怎么还是那么瘦?”
我的身型又不是你的身型,干吗那么多事?

对不起,别说要“关心”我,
我从小学就这样被“关心”,
根本感觉不到半分温暖。

虽然我口中还是会笑笑和你说:
“瘦好啊,那吃什么都不用顾虑。”
但是我心中还是会暗暗中在骂:
“我的天,有没有别的话题好讲!”

拜托,瘦不是罪来的。

6 comments:

fung said...

不知道是不是我无意间说的话,
让你写了这么的一篇..

很多时候,
我的无意,
总会让你看起来是有心..

不过,
没办法,
大家看到你,
都很直觉性地说出来..

不过,
记得哦,
不要让情绪,
做你自己的主人..^^

zulynn said...

哈哈。。
不要介意,努力吃就就是了

ccl said...

slim is a gift..
dun hav2 worry when u eat..
and easy to get size when shopping...

Anonymous said...

You r better than wat ppl commented bout me lo...
they even zak me "ai zai"....
dun take it so serious ba...

Lai Yeong King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讲出来,起码让你的朋友知道你的地雷区吗~

chooi ling said...

:)学习换个角度让自己接纳别人的话语吧。

不管怎样一定要让自己开心 :D

我都学了十多年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