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CNY Special - 元宵和早来的生日

新年的最后一天,就用华语写写吧,不然觉得最近部落好像有点不够 “华” 气,呵呵呵~

话说回来,新年的最后一天,就是元宵咯!本来没什么搞做的,后来又说反正有节日,就大吃一顿吧!不然过了年,下一个节日有如远在他乡,遥遥无期啊。结果就东带一些中餐,西带一些西餐,又是中西合拼的一餐!

又话说回来,反正人多,我的生日又近,结果大姐就弄了一个蛋糕来给我吹咯~

没什么拍到照啦,连这几张都是别人拍后电邮给我的。很有效率吧?那要拜谢 iphone 的神技咯!不过那蛋糕真的好好吃,连饱饱的我也吃了两块~

就这样,一个简单又热闹的华人情人节,加上一个小小生日会,和感谢家人陪我度过的一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