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生日快乐,电脑对我说

我们常听到,一些人感慨说:“生日嘛,越大过就越没趣。”

以前或许有些不明白,毕竟小时候,有一个(有时两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有好多大盒小盒的礼物(小朋友的礼物容易送),还有好多人和你庆祝。热闹又开心的。

长大了,有时觉得是为了庆祝而庆祝;就好像餐厅有生日优待,唱 K 有特价,就跑去庆祝了。礼物,更是令人头疼,都不知道对方要什么才好,又怕买错,尴尬不已。到最后干脆帮忙 “分享” 蛋糕钱算了。

随着科技发达,就连口头一句 “生日快乐” 都被电子化了,很少是当着面前说了,而是透过脸书、短讯来表达。不是说对方没诚意,就只是有一点酸酸的感觉。不知最近有没有人感到呢?

有人说,生日嘛,爱人在身边一起过就最好不过了。呵呵,不知道呢?等明年吧~(又是等)

晚餐,妈说特别蒸了一个鸡腿给我。反而让我觉得,这鸡腿是我最期待的礼物…

生日快乐,电脑对我说。

P/S:不过嘛,还是要感谢各位有在脸书上留言的各位!我都尽力回复了,谢谢你们的一份心意!

4 comments:

IyouweBlog.com said...

我在此(电脑前)祝你生日快乐!将会link你的部落格到我的华文部落格!

nanged u. nang to find out why i luv to eat SHIT!

Xin@EXTRA LARGE said...

friend wish face to faces, calls or may be text.
where else, ppl who wish thru facebook are ppl we hardly know.
well, more or like is wishes frm the computer screen jus like wat u said.

btw,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认为欠缺诚意?还是要求太高?

平淡的生日,也许耐人寻味。

Lai Yeong King said...

都不是。

只是不习惯平淡的生日,就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