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喜欢夜晚,因为它的平静。
我喜欢夜晚,因为它的冷清。
我喜欢夜晚,因为只有在夜晚,思想能抛开一切,自由自在。

如果想象力有指数的话,那么我的指数,应该在夜晚是最高的吧。
在夜晚,我能写出最复杂的方程式。
在夜晚,我能读完最复杂的一本书。
在夜晚,我喜欢玩最伤脑筋的游戏。

夜晚,总结了当天的事情,也决定了下一天的心情。
考试前的夜晚,是忙碌的。
放假时的夜晚,是轻松的。
约会前的夜晚,是紧张的。
失恋时的夜晚,是复杂的。
一个人的夜晚,是冷清的。

而今天的夜晚,是冷清的。
吃着打包回来的鸡饭,但口中毫无味觉。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在网上到处游荡。
真可怜我的一个朋友,被我在网上大吐苦水。

后来,姐姐过来了;不久,爸妈也回来了。
讨厌的寂寞随之散开,夜晚变得温软。
汤圆被小瓜吃光了,还好下午我吃了个够。

在这很特别的夜晚,
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